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竹溪镇多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4-19


作为乡村振兴的主战场,竹溪镇现有重点项目7个,投入资金1亿元,镇党委政府多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品质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奠定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委书记、镇长任指挥长,其他班长成员任副指挥长的竹溪镇重点项目攻坚指挥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快推进力度:制定项目实施“作战图”,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按月通报项目推进完成情况;目前已完工重点项目5个,投入资金5400万元,在建重点项目2个,投入资金4600万元,其他非重点项目1个,投入资金2000万元。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项目分包责任制,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不敢承担责任,一味的逃避和推卸责任的干部追责问责。

四是优化施工环境:大力引导、广泛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