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竹溪镇“四化”做好“大走访大督查大调研”工作

日期:2021-04-01


一是细化工作分组。党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多科室联动,抽调46名干部成立7个工作小组在全镇开展“大走访大督查大调研”工作。各小组根据各自情况,安排走访计划,每天汇总当天收集的主要意见建议并形成周报告向党委汇报。

二是深化走访内容。镇组织开展工作会,党委副书记亲自进行工作培训,积极传达“大走访大调查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强调工作要做实、做细、做深。关注群众对村级发展、信访矛盾、村委换届等热点问题的建议、看法。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喝群众一口水,不吃群众一粒米”的规定,自备干粮和水。工作人员走访的过程要耐心倾听,不回避不推诿,不摆官架,不打官腔,同群众掏心窝,拉家常,认真记录群众的诉求。

四是融化群众怨气。在“大走访大督查大调研”过程中,要做到“三解”,能解决的解决,不能解决的解释,不能解决或解释不通的,要有渠道让其依法理性有序“解气”,融化群众心中的“疙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