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竹溪镇扎实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3-24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竹溪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15个派出指导组,专人做到责任到村、任务到组,拟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培训换届选举政策、编发宣传提纲,发动换届选举宣传院坝会和解决选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广泛发动宣传。采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栏、宣传单、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进行宣传,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动态信息,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党支部还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区动员大会精神,使大家思想高度统一,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业务培训,学习政策法规,熟悉选举程序和具体要求,牢记选举的法定程序、公告日期等重要环节,做到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每一步骤程序合法。重点针对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