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科普大篷车”开进竹溪镇灵泉村开展科普活动

日期:2021-01-05

科普大篷车”开进竹溪镇灵泉村开展科普活动

20201231日,我区首辆“科普大篷车”开进竹溪镇灵泉村开展科普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廖琨出席。
  “好,好……”在活动现场,机器人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翩翩起舞,圆满完成各类指令,赢得围观群众拍手叫好。
  2020年,在市科协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争取下,中国科协为我区配发了总价约76万元的“科普大篷车”,车上配有25件科普展品。本次活动,是我区“科普大篷车”面向公众展示的首秀。尽管当天气温较低,天空还飘着细雨,但一件件新奇的科普展品,仍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体验。
  “科普大篷车”是流动的科技馆,是开展科普工作的宣传车。通过展品巡展、现场演示、讲解教学的形式把科技知识送进校园,送到集镇、社区和偏远乡村,让广大群众在亲手操作、互动体检中更加直观地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铸就科学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