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竹溪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0-09-02

    当前是森林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竹溪镇多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并召开了竹溪镇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例会。

    竹溪镇通过实地走访、现场督查督导复工复学安全,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强化事故灾害风险防控,全面提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死守、看紧盯牢,确保安全生产零隐患。

  竹溪镇按照“三心、三定、四不漏”总体工作要求,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切实抓紧抓好学生复课安全防范、企业复工复产、防汛抗旱自然灾害应对等工作,强化培训及宣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全民安全防控意识,守住安全防范底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