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温泉镇: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暖心关怀

日期:2022-01-18

    2022年1月12日上午,温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温泉镇团委、妇联、关工委到大堰小学开展重庆市第九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温泉镇党委宣传委员雷军,温泉镇党政办袁飞飞,温泉派出所民警刘俊楠等一行人,大堰小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温泉派出所刘俊楠警官给同学们讲解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例,同时提醒孩子们要遵纪守法,还讲了怎样预防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事故的发生,着重强调预防电信诈骗等重要知识。

温泉镇党政办袁飞飞同志给同学们进行党史宣讲,还给同学们普及了“国旗、党旗、团旗、队旗、国徽”等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勇于作答。

温泉镇党委宣传委员雷军同志讲话并强调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党和国家都十分重视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关爱,要结对帮扶,要让同学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端正的品格来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最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者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帽子、围巾等暖冬礼物,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