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温泉镇徐家坝养老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日期:2021-10-11

                   

温泉镇徐家坝养老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109日上午,记者在温泉镇徐家坝社区看到,投资200多万元、占地面积1200余平方米、两楼一底的养老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预计今年年底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为全镇老年人提供养老照料服务。

   为了让老年人老有所养、住有所居、老有所乐,温泉镇放宽养老服务市场准入,支持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温泉镇徐家坝社区的居民杨昌坤积极响应号召,投资200多万元,于今年年初动工在徐家坝社区金西街修建养老服务中心。经过为期10个月的加紧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养老照料中心不仅广场、路灯、绿化等基础设施齐全完备,而且餐饮厅、娱乐室、健身室、医疗室等服务功能一应俱全。并且30个房间统一安装了空调和电视机,既方便了老年人就餐住宿,又方便了老年人娱乐健身,让老年人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我中心在优先保障全镇特困人员供养需求基础上,还将兼顾社会老人养老服务需求,为入住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慰藉、体育健身等全方位服务。”该养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