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温泉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进”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9

本报讯(记者 熊瑛)连日来,温泉镇严格按照《开州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讲提纲》,组织12名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辖区14个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村社、进院坝、进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全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关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宣讲,引起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
  该镇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落实,将温泉镇打造成农业产业名镇、文化旅游古镇,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