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巫山镇机关支部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日期:2020-10-28

    为深入强化机关党支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1日,巫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活动,让每名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政治生日”活动以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主要内容为“四个一”,即:赠送一张贺卡,在党员入党周年纪念日当月,向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开展一次谈心,机关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与党员进行谈心交流,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努力方向;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撰写一篇感言,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向党支部递交一篇感言,谈思想,谈体会。

    目前,巫山镇机关党支部已开展5次过“政治生日”活动,为13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支部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