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巫山镇开展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日期:2020-08-24

819日,由团区委、区关工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益兴公益发展中心主办,巫山镇团委、关工委、紫荆社区团支部承办的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在紫荆社区团支部展开。

教育活动以“团团讲述生命至上,青青知悉安全第一”为主题,区益兴公益发展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火灾、防自然灾害等方面向参加活动的3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进行讲述,用真实案例和课间互动传授自救自护技能,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和家长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们不仅学会了一些安全自护知识,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安全意识,树立起“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他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和自护技能传递给身边的小伙伴,让大家都做到“危险的地方不去、危险的事情不做”,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