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4-1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规范化建设。4月8日下午紫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紫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相关考核细则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通过业务培训会议的形式,共同学习探讨新时代文明实践具体业务,并结合实际,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丰富,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实践,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