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党员干部在新发展阶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3月26日上午,紫水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紫水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视频会,进一步安排部署紫水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感、明确分工,讲好鲜活的党史故事。

    会议要求:一要统筹兼顾。各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将党史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统筹推进,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二要讲求实效。要强化监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严格程序标准,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要充分运用报、网、微、刊等平台,开辟和拓展科技界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创新方式方法,以全媒体形式宣传党的历史;三要突出特色。发挥党的科技领域的宣传阵地优势,突出科技创新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正面宣传为主,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乡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在建设紫水乡乡村振兴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紫水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紫水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