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03-26

为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有效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19日逢场天 ,尽管下着雨,紫水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组织乡应急办、平安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共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在华新村岔路口主干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重点查处营运客车、面包车、麻布车、三轮车、摩托车、电瓶车等机动车辆的违规行为,共查处违章行为35人次,劝导教育不带驾驶证、行驶证违章行为5人次,不戴头盔的违章行为12人次,摩托车超员载人的违章行为6人次,扣押了无牌、无证、无保险的三轮电动车2辆,收缴摩托车雨伞5把。

通过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效果比较明显,旨在提升机动车交通秩序治理和路面管控能力,有效遏制涉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逐步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为群众出行建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