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冬季赠书志愿活动

日期:2021-01-21

    为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水平,营造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16日,紫水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逢场日在紫水乡社区开展冬季赠书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行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指导下,采取政策宣传、设立专柜、音箱播放、赠送书籍等方式,向广大农民群众大力宣传推荐《居民常用礼仪知识选编》、《家庭教育知识选编》、《居民老年生活知识选编》、《居民法律常识选编》、《家庭教育知识选编》等相关知识,让新时代文明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次赠书活动,共赠送了400册书籍,通过免费赠书活动,从而丰富紫水乡广大群众的知识,为全乡群众搭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了书香环绕的读书氛围,实现文化设施资源的有效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