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建设领域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20-12-11

11月30日,全区建设领域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动员会议和2020年第四季度质量安全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铁桥镇和紫水乡分管负责人就建设领域“以案四改”工作作发言;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作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建设领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四改”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以案四改”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步骤和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以案四改”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醒,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