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成立鲤鱼塘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

日期:2020-11-24

11月18日,紫水乡鲤鱼塘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在紫水乡紫水场社区挂牌成立,一支由紫水乡中小学教师、卫生院医生、社区居民及企业业主等热心人士自发组织的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诞生了,成为鲤鱼塘的义务守护者。

鲤鱼塘是全区人民的“大水缸”。近年来,紫水乡狠抓鲤鱼塘环境保护宣传,环境保护意识早已深入民心。为切实改善库周环境,提升鲤鱼塘环境质量,由紫水乡中小学教师、卫生院医生、社区居民及企业业主等30余人自发组织成立了鲤鱼塘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他们主要开展鲤鱼塘周边巡查,开展环保知识讲座、指导科学施肥,劝阻非法钓鱼,清理周边垃圾等志愿活动。

该乡对组建鲤鱼塘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特意为志愿者小队订制了工作牌、志愿者服装等物资,还为鲤鱼塘环境保护志愿者小队授旗。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志愿者在环保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努力营造社会正能量,并吸引更广泛的居民参与到鲤鱼塘环境保护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