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紫水乡诠释“旅游+”模式促进产业发展

日期:2020-11-11


一是“旅游+农业”模式。依托乡域内的旅游企业,大力推广高山大米、蔬菜、中药材、黄豆等高效农作物种植面积,发展标准化农产品深加工,实现农产品效益的最大化。在提升高山生态蔬菜种植示范区和中药材种植示范园区的基础上按照“一村一品”“一村一业”的工作思路,建成市级“紫水黄豆标准化示范基地1个、花椒种植基地3个、豆菜基地3个、杂水果基地3个、高山生态蔬菜基地1个、中药材基2个、优质大米种植基地1个。

二是“旅游+电商”模式。倾力打造“紫水印象”电商服务平台,以乡旅游企业带动,线上、线下销售“紫水豆干”、“巴山老坛咸菜”、“天麻面条”、“紫水田坎豆”、“野生天麻”、“农家土鸡鸭”等特色旅游农产品,产品销售额达  万余元。

三是“旅游+运动”模式。在龙头嘴森林公园里打造七彩滑道1个,篮球场1个,素质拓展训练场1处,越野跑道10公里。成功举办“万达开越野跑”比赛,运动员人数达400余人,带动消费额达10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