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紫水乡深入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7-01

 

开州区紫水乡深入开展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完善党建工作“三员”制度,增强党建工作合力。落实村(社区)党建工作督导员10名、指导员10名、联络员10名,通过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解决基层党建工作空心化问题。

二是对照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组织基层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群工系统运行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整改。

三是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和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七一前后,全乡共有11个党支部80余名党员参与政策宣传教育、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党员奉献日”活动;3个党支部近100余名党员到刘伯承纪念馆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切实提高了党员教育的参与度和效果。

四是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召开党建大会,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6名,营造爱岗敬业、担当执行、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先进,学先进,赶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