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紫水乡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一课

日期:2020-06-30

2020年6月30日上午,开州区紫水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了“党课开讲啦”第一课,整场党课持续了3个半小时。全乡机关事业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主任、党建联络员参加,共计80余人聆听党课。

乡党委书记周昌以“乡村振兴 我们在行动”为题讲专题党课。从为何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恰逢其时、农村集体经济实现的几种形式、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还存在哪些现实问题、怎么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五个方面浅谈了如何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路径和方法,为紫水乡各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新的思路,既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保证,又是振兴农业农村发展的必由之路。

他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既是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保证,又是振兴农业农村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难奋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适应新形势,谋划新思路,采取新对策,起早谋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之路,为发展壮大全乡村级集体经济,实现紫水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