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万州机场2020年冬航季航班有调整

日期:2020-10-23

   开州日报讯(记者 熊程成)近日,记者了解到,从10月25日起,万州机场开始执行2020年冬航季航班时刻,将新开万州—郑州航线,加密万州—广州、深圳、珠海航班,恢复万州—温州、万州—乌鲁木齐航线。同时,将新增万州—武汉航线。
  2020年冬航季,万州机场运行的航线航班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南京、兰州、厦门、贵阳、福州、海口、天津、宁波、南宁、太原、珠海、长沙、杭州、济南、桂林、郑州、温州、乌鲁木齐、武汉,季中还将适时开通其他国内重点旅游城市航线航班。同时,春运期间争取航空公司对热点航线航班进行加班,确保广大旅客的顺利出行。
  据了解,随着万州机场新航线的陆续开通,将进一步助推渝东北经济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快速复苏,为渝东北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便利的出行环境。
  自开州候机楼开通以来,截至10月21日,开州候机楼往返万州机场专线直达车共发车6033班次,乘车旅客共27846人,其中开州至万州机场3935班次,旅客19198人;万州机场至开州2098班次,旅客8648人。
  记者提醒,需要出行的市民,如需知晓具体的航班时刻和机票折扣信息,可前往开州候机楼进行详细咨询,也可拨打开州候机楼咨询电话:023—610047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