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谭家镇: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讲新担当新作为

日期:2020-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调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更好服务群众。71日下午谭家镇举行党课开讲啦启动仪式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徐雪军带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讲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强调我们要将初心融入血脉,牢记使命勇敢向前,在对党忠诚、服务为民、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在重温经典中坚定思想自觉,在党性锻炼中坚定立场自觉,在爱党护党中坚定责任自觉。要积极发动群众、传递声音、坚守公道。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担当聚力作为,乐担当、勇担当、善担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生态富饶谭家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