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临江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丰富党员群众的教育活动形式, 622日晚,临江镇举办了一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之情。

     演出在临江镇太原小学学生们表演的《中国范儿》中拉开帷幕,各演出队伍轮番表演了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舞蹈《党旗更鲜艳》《红领巾在我心》《红星闪耀万泉河》,话剧《觉醒年代》,古筝合奏《红梅赞》等节目,一幕幕精彩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昂,将文艺汇演不断推向新高潮。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员们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尽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大家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真情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