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冉华章陈道彬率队开展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专题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智能家居产业集群 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3-25

    318,区委书记冉华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率队到临江镇开展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专题调研。区领导覃兴建一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先后来到摩本家具、泰旭门业、丰尚家具、巴川木门、亿星门业、台氏豪亿家具、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研展平台,实地参观生产线、展厅,详细了解园区研发中心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智能化家居应用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发展方向,鼓励企业增强创新意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冉华章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入驻情况,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和发展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尽快入驻、投产达效。
  调研中,冉华章指出,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是我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是推动我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发展。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加快二期厂房、辅料市场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投产达效;要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不断补充、强化、延长和升级产业链,做大做强智能家居产业集群,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冉华章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担当作为,强化要素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要加大园区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在外创业人员优势,吸引优质龙头企业落户。要以大数据智能化赋能传统家居产业,引导入驻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决压实生态环保责任,走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之路。
  区级相关部门、属地党政及园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