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率队调研临江镇“平安乡村”建设情况

日期:2020-12-15

12月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率队到临江镇调研“平安乡村”建设情况。

当日下午,调研人员一行首先前往临江镇新坝村办公室,调研全村视频监控建设、运行及相关情况。工作人员一边给其介绍总体情况,一边现场展示视频监控系统。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前往临江镇平安办调研全镇视频监控建设运行情况,并分别听取了中国电信开州分公司负责人、临江镇主要领导、区公安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建议。

调研中,陈德胜对临江镇在“平安乡村”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区委政法委履好牵头职责,希望电信公司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其他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参与,继续按步骤、分节点、持续性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智能技术在平安乡村建设中的覆盖面、应用率,尤其是部分条件好、有优势的镇街和村(社区),要在扩面提质赋能上下功夫,力争做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广覆盖、深覆盖。同时,要注重平台建设的统筹规划,实现兼容共用,以此稳步推进全区“平安乡村”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社会单元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大数据服务中心、中国电信开州公司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临江镇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