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临江镇明月小学主体工程封顶 —— 预计明年春节前全面竣工

日期:2020-10-20

临江镇明月中心小学、临江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作为缓解临江镇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目前,该小学及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经封顶,正按既定工期有序组织施工,预计2021年春节前可全面竣工。
  在该小学及幼儿园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教学楼、办公用房、食堂等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以及管网、消防设施建设。据了解,自去年8月28日开工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程建设任务,施工方倒排工期、克服不利条件,抢抓建设进度,全力确保学校按期交付使用。
  临江镇明月中心小学筹建组组长徐昌发说:“学校主体工程已封顶,进入内外装修阶段。下阶段我们将进行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整个工程力争在2021年春节前完工,确保按时开班招生。”
  临江镇明月中心小学、临江第二中心幼儿园位于临江镇万安村4组,占地面积41亩,建设用地面积35.48亩,总投资约为9600万元。小学建设规模为48个教学班,同时建设有功能室、办公用房、地下停车库等配套设施,还有标准运动场。幼儿园建设规模为15个教学班,建设有幼儿活动室、休息室、衣帽间、卫生间等公共教学用房,设计修建有30米直跑道的室外活动场地。学校如期投入使用后,能有效缓解全镇学校招生及适龄儿童就学压力,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