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厚坝镇开展“冬日针爱”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04


双节来临,新年伊始,1231日上午,厚坝镇关工委在茂林完全小学开展“冬日针爱”志愿活动,为学校的30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又温暖的新年。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戴上针织帽、手套,并为他们系上温暖的围巾。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营造出温暖和谐的氛围。

我很高兴收到了叔叔阿姨们送给我的礼物,让我感到很温暖。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茂林完小五年级学生钱旭说道。

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对祖国的关心,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厚坝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表示,厚坝镇关工委一直积极发挥各级关工委及“五老”作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努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