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厚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院坝微宣讲

日期:2021-05-06

    415日,厚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院坝微宣讲走进青坪村,全村60余名村民共同聆听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19491218日,国民党在开县的统治宣告结束,人民民主的新政权在开县诞生,人民翻身做主人,开县历史掀开崭新的一页。在青坪村的院坝里,厚坝镇宣讲骨干以重温党史对话家书为主题,向广大党员和群众分享地方党史、党史故事。

近半个小时的院坝会,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讲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出了广大农村干部的使命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还组织机关支部、农口支部共45名在职党员到村(社区)报到,深入基层倡导垃圾分类和清扫保洁志愿服务活动。厚坝镇宣统委员说。

厚坝将组织宣讲团成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大力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讲促学、以学带做,全力推进全镇乡村振兴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