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厚坝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文化传承活动

日期:2020-10-09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自信,引导群众认识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精神,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厚坝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镇妇联、团委和复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文化传承活动。

活动以复兴社区老体协的一支舞蹈《北京的金山上》拉开帷幕,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欢乐的海洋。随后,志愿者们关于中秋佳节的诗歌朗诵、经典传唱、趣味活动、分享月饼等节目轮番登场,妙趣横生,嗨翻全场。

文化活动结束,厚坝镇还对部分老体协成员及辖区孤儿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温馨关爱和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厚坝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做有文化的人”为主旨,借助“我们的节日·中秋”为载体,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唤起了群众的文化自觉,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为建设和谐厚坝集聚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