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厚坝镇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0-08-06


厚坝镇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微宣讲活动


85日上午,厚坝镇在大坝村火龙果基地开展以“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活动,厚坝镇宣讲团成员、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大坝村村民聆听宣讲。



活动现场,厚坝镇扶贫办主任刘为惟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行,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所学所感。同时以《因为牵挂》为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扶贫故事。



活动中,厚坝镇青坪村老体协的腰鼓队为大家带来了《腰鼓舞》,随后还进行了抗疫知识有奖问答,大家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据了解,自微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厚坝镇在村(社区)及企业进行了5场宣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