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厚坝镇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走“新”更走“心”

日期:2020-07-01

 

开州区厚坝镇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庆生,走“新”更走“心”

 

一是“展”风姿。精心制作厚坝党员风采音乐短片,再现党员先锋战士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辛勤付出的动人画面,肯定党员干部成绩,激发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二是“温”誓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谨记第一身份是党员,传播正能量,切实负起党员的担当,要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兑现当初面向党旗许下的诺言!

三是“鼓”士气。党委书记以《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胜利!》为题开讲“党课开讲啦”第一课,紧扣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战,引领大家“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胜利”,提振精气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四是“活力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建党99周年之际,表彰奖励优秀党务工作者13名、优秀共产党员74,以此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