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扶贫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5038/2020-0003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厚坝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0-30 [ 发布日期 ] 2020-11-10

我区举办鲁渝消费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活动

10月28日,我区在区职教中心举办鲁渝消费扶贫协作农产品展销活动,集中展示紫水豆干、南门红糖、开州再生稻、“开县春橙”、巧娘腐乳、巴渠茶叶、贵妃鸡蛋、森美鲜榨橙汁等我区优质农产品。

“消费扶贫”是发动社会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和举措。今年以来,我区攻坚克难,上下一心,尽锐出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消费扶贫,鲁渝消费扶贫协作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我区在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等地商场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设立开州扶贫产品专区专馆12个,集中宣传展示“开县春橙”等特色产品;发动356家扶贫产品经销企业、供应商等组团参加潍坊市首届电商直播购物节,提升了开州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区优质农产品通过鲁渝消费扶贫协作这座“桥梁”,迅速进入市场,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提升了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真正实现了“双赢”乃至“多赢”,助推了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