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岳溪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岳溪镇立足实际,全面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推动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526日,镇平安办联合当坝社区工作人员在老广场共同开展了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为主题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疑问以及公布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围绕养老服务”“养老产品”“养老项目”“以房养老以及代办养老保险等诈骗手段,耐心地向老年群众进行防诈骗宣传。

下一步,岳溪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扎实推动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给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