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岳溪镇召开协税护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5

1021日,岳溪镇协税护税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要求办公室、各镇属部门认清形势,紧盯任务,切实增强抓收入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财税收入征管工作。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若飞主持,镇长张德明通报岳溪镇前期税收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协税护税工作相关要求和任务分解各行业、各办公室以及村级和镇属单位职责,并对近期税收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办公室、各镇属部门明确任务、明晰责任,要全面夯实协税护税部门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协税护税工作稳步、扎实推进;注意方法、注重实效。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堵塞征管漏洞。要注重实效,确保税收入库;严格督导、严明纪律。对协税护税工作开展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要严格问责处理。

岳溪镇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属单位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25个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