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2021年“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走进岳溪镇

日期:2021-04-27

开州区2021年“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走进岳溪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414日下午2点,由中共开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脱贫攻坚奔小康.传统文化进万家”重庆市开州区2021年“戏曲进乡村”演出活动在岳溪镇政府广场精彩上演。

      演出在川剧《柜中缘》选段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员们带来的《别洞观景》、《变脸》、《船舟借伞》等脍炙人口的经典川剧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优美的唱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深受群众欢迎,整场演出时长达一个半小时,让现场群众过了一把戏瘾。

此次戏曲表演,给群众送去了优秀传统文化,让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了基层公众文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