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岳溪镇“四强化”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栏”

日期:2021-04-15

岳溪镇“四强化”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栏”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七进”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村村响”大喇叭播放安全提示350次,制作悬挂横幅60条,出动流动宣传车25辆次,开展驾驶人面对面上门教育313人次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摸排辖区临崖临水危险道路,按照“一隐患一方案”制定治理计划,新装警示标识54块,采取堆沙袋、砌条石9新增护栏2.8公里。

三是强化农村交通劝导。充分发挥25个农村交通劝导站的职能,严格按照“七必上、五必劝、五必查”工作原则,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车型,劝导车辆3.2万车次,现场纠违0.6万车次。

四是强化交通执法监管。以“两会”、春节春运、清明时段等专项整治为抓手,联合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开展执法,检查车辆3236车次,开具罚单125车次,收预防性罚款0.6万元,抓获非法客运车辆1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