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1-01-26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浓浓关怀暖人心


新年伊始,岳溪镇武装部部长肖宏华、岳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成员走访慰问了我镇2020年参军入伍的八名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光荣牌和年画,营造出“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在九亭村新兵李杨的家中,武装部长肖宏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支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再创佳绩。


在岳溪村新兵李凯家中,肖部长为家属将光荣牌挂在墙上。并详细了解李凯在部队中的表现情况及思想动态,并表示家属们遇到困难可以联系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军属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继续支持子女的工作,为部队建设作贡献。


我镇历来有传承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通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年画、挂光荣牌等方式,激励现役官兵热爱军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奉献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