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岳溪派出所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日期:2020-10-23

  本报讯(记者 李泉)选择凌晨作案,先后在岳溪和城区等地流窜盗窃摩托车,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却没想到这一切早已进入警方视线。近日,岳溪派出所成功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近日,岳溪镇居民谭先生到派出所报警称,他头天晚上停放在自家楼下的摩托车不见了。当天,又有
3人先后来到岳溪派出所报警称摩托车被盗。辖区内一夜之间连续4辆摩托车被盗,岳溪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多方调查走访,很快锁定胡某、刘某、桑某
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进一步缜密调查发现,3人在城区3家宾馆有留宿信息,专案组民警决定在3家宾馆附近布控,伺机抓捕。经过民警蹲点守候,民警成功将胡某、刘某、桑某3人抓获。
  经查,胡某、刘某、桑某
3人先后在岳溪辖区和城区盗窃摩托车10起,3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刘某已于近日被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桑某因为未满
16周岁而被另案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