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岳溪镇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火墙”

日期:2020-10-20


一是强化任落实制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应急方案,细化分工职责,健全责任体系,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8份。健全安全生产预警监测和事故应急救援机制,确保全镇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深化宣传教育。悬挂横幅、宣传标语30余幅,制作展板2个,发放安全宣传册2000余份,发送安全宣传短信、微信2300余条,开展安全警示培训会26场次,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法律法规以及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内容,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三是强化督导排查。组建3个国庆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25个村(社区)、232家驻镇单位、餐馆、超市,加油站、燃气公司,开展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排查,整改类问隐患162个。

四是强化应急处置。坚持关口前移,加强过程管控,完善应急救援预案2个,建立12人规模应急救援队伍2支,开展应急教育培训2次,设立安全警示标志8个,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调度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日报告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