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岳溪镇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8-05

建设美丽家园,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三伏天气,酷暑难耐。岳溪镇当坝社区巾帼志愿者却在40度的高温天气逆行,她们走出凉爽舒适的空调室,顶着大太阳,手拿火钳、镰刀,一早来到河道两旁清理垃圾和杂草,活动场面十分热闹。本次活动是岳溪镇当坝社区开展的“美丽家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切实提升社区人居环境。

岳溪镇当坝社区妇联主席介绍,本次活动只是提升人居环境的一个剪影,当坝社区每年都要开展好几次建设美丽家园、提升人居环境、保护环境方面的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们的身体力行,越来越多的群众也意识到建设美丽家园,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下一步,当坝社区妇联会持续开展建设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并将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为把岳溪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