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岳溪镇开展双拥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0-07-31

 

岳溪镇开展双拥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岳溪镇党委政府对退伍老兵、烈士遗属、抗美援朝老兵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731日,岳溪镇以村(社区)为单位,组织镇村干部登门看望军烈属、抗美援朝及困难退伍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记在心坎送到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慰问对象家中,镇村干部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感谢他们对国家和家乡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注意身体。退伍老兵、烈士遗属、抗美援朝老兵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活动该镇共慰问了156名退伍老兵、烈士遗属、抗美援朝老兵,送去了慰问金3.18万元,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及归属感,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