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岳溪镇总工会开展爱心采购 助力消费扶贫

日期:2020-07-10

岳溪镇总工会开展爱心采购 助力消费扶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着力解决贫困村受疫情影响的扶贫农产品滞销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7月10日上午,开州区岳溪镇总工会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桂坪村开展“消费扶贫爱心购”活动。

    

桂坪村是岳溪镇9个市级贫困村之一,全村共有建卡贫困户35户92人。桂坪村主要产业发展为花椒种植,现集体经济组织花椒总共有2050亩,5年的产期可达1000-2000斤每亩,辐射35户贫困户,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和产业增收。现正值花椒采摘的季节,岳溪镇工会干部职工走进山坡地头,与贫困户一起采摘花椒,掀起了热火朝天的花椒采购热潮,共采购花椒350斤,为贫困户创收4200元。

    岳溪镇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持续扩大对贫困村产品和服务消费,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购买贫困村农产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村产业持续发展,确保了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形成了消费扶贫“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有为”的浓厚氛围。

(编辑 邓皓月 通讯员 林承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