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岳溪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日期:2020-07-06

 

岳溪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29日,岳溪镇岳兴场社区党支部、柏竹村党支部在柏竹村开展了以“支部结对共建、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岳兴场社区党支部、柏竹村党支部的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还就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两支部党员共商脱贫大计,查看了柏竹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脱贫攻坚工作建议和解决办法。同时,岳兴场社区党支部为柏竹村的五保户、贫困户送了17床被套。

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借鉴经验,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以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