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冉华章率队到大进镇调研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治理等工作

日期:2021-04-07

3月30日,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大进镇调研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区领导夏郑峰、陈华东、陈潇、任显智一同调研,大进镇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大进镇党委书记张太雷、镇长全修桥陪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实地调研大进镇茶叶加工厂,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冉华章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将“三农”工作重心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先进经验,继承和发扬好脱贫攻坚精神,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好领导体系、工作机制的顺畅衔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