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一行深入大进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2021-01-10

近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副校长张倵瑃、杨继成一行深入大进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谢金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

谢金峰一行先后来到大进镇年华村、杨柳村,调研产业扶贫、乡村旅游等工作,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尹彦和、睦国兵,并在年华村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金峰指出,大进镇始终坚持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主导产业迅猛发展、公共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深度贫困面貌得到根本改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引。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产业发展、阵地建设、乡风文明建设,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