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胡文容深入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和支部建设

日期:2020-11-10

11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前往开州区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党支部建设,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调研中,胡文容实地查看了红旗村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巴渠茶园,了解电商平台消费扶贫情况,来到红旗村便民服务中心,与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交流,参加支部工作联系点红旗村党支部主题党日。

胡文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查漏补缺,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严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