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张继军同志深入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10-29

2020年10月21日,团市委书记张继军深入开州区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团市委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帮扶力度,助力大进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圆满收官。

张继军一行首先来到大进镇中心小学,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青力扶贫·联育希望”重庆青联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随后,张继军一行深入红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刘德富、雷昌明,鼓励他们鼓足干劲、奋发向上,通过自己努力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最后,在红旗村召开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开州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市派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团开州区委、大进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继军指出,定点包干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大进镇的镇村颜值更美了,产业更强了,村集体经济实力更壮了,交通更畅了,群众满意度更高了,全镇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扶贫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务实肯干的精气神,值得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一线是“大学校”“大战场”“大熔炉”。希望团市委派驻大进镇的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将从高校毕业后的“第二篇论文”写在大进镇脱贫攻坚战场上。在脱贫攻坚收官关键时刻,团市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助力大进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圆满收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