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谢金峰同志深入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9-24

8 月 25 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金峰、副校长杨继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大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谢金峰表示,市委党校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党校所长,展现党校所能,助力大进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决战完胜、圆满收官。

谢金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年华村游客服务中心、巴渠生态茶园、巴渠郡农业公司,详细了解大进镇茶产业、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和消费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大进镇和年华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了驻镇驻村扶贫干部。

谢金峰指出,每一次来到大进镇,都看到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阵地建设等方面有新的变化,令人很受鼓舞、倍增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委党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智力帮扶、资金扶持、消费扶贫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大进镇脱贫攻坚任务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