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蒋牧宸同志深入大进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0-08-03

    7月17日,开州区委副书、区长蒋牧宸深入大进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他指出,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做好受灾群众救助工作,确保防汛、扶贫“两手抓、两不误”。

   蒋牧宸深入大进镇受灾严重的泗峡村查看受灾情况,并在泗峡村便民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受灾群众座谈,要求区级有关部门、大进镇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病能及时就医、有临时安全住所;鼓励受灾农户要坚定信心,积极采取措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蒋牧宸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防总安排部署,密切关注近期雨情汛情变化,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集中力量开展地质灾害大排查,强化重要地段、关键部位防护,加大对隐患点的监测力度,尽最大努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心谋划灾后恢复重建,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