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冉华章同志深入大进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8-03

    7月28日,开州区委书记冉华章深入大进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抓实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一鼓作气,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大进镇脱贫攻坚成色足、质量高、走在前。

   冉华章一行先后来到大进镇红旗村、云凤村、新元村、杨柳村,实地查看茶叶、中药材种植基地,入户走访贫困户,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级组织建设、基础设施改善和扶贫产业投产、销售以及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区委常委陈华东,市派指挥部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区级有关部门和大进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冉华章指出,大进镇扶贫产业取得显著成效,要进一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做优做强特色效益农业,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不断延长产业链,着力构建更加有效、长效的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持续增收、长久受益、稳定脱贫,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

    冉华章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要做好服务保障,严守工作纪律,配合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以高质量普查推动高质量整改、实现高质量脱贫。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立脱贫长效机制,提高困难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