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夏郑峰同志深入大进镇紫金村调研督导扶贫项目推进工作

日期:2020-07-10

夏郑峰同志深入大进镇紫金村调研督导

扶贫项目推进工作

77日,开州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带领区委办公室、区扶贫办、区民政局等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进镇紫金村调研督导扶贫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扶贫项目的推进、收尾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任务。

夏郑峰一行实地察看了紫金村水电站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具体研究相关工作。会上,大进镇对推进扶贫项目特别是紫金村水电站技改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各区级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分别发言,并对大进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市派指挥部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大进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夏郑峰指出,大进镇要提速推进紫金村水电站技改等各项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完工投用,切实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益,早日让群众获利。相关区级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配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手续审批、技术支持、配套保障等各种问题。各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人,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扶贫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顺利迎接市级督查和国家普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